今天从机场接完小刚和波哥,兄弟五个人终于齐聚新加坡了!
     最令人兴奋的是我的轮滑来啦,已经一周没动轮滑了,说实在的脚早就痒痒了,这下可好了,终于可以过把轮滑瘾喽。    
     早听说新加坡轮滑比较流行,听说东海岸狂多人滑,一来到NTU我就四处找,可没见几个滑的,又一想玩轮滑自然要考虑路况,由于NTU似乎建在山上,街道坡度都比较大,也许这就是没人滑的缘故吧。而之于我,玩了一个多月的轮滑,还真没滑过坡,一开始自然是不敢滑的。先在Hall前找了块平地,这块平地正好也在华裔馆前面,感觉怪怪的。
     迫不及待的穿上鞋,站起来滑起了在NTU的第一步,哇,这边的沥青路比国内的平整好多,一点都不颠,这下爽歪歪了。这一兴奋哪还能收得住,完全忘记了自己平时训练的顺序,也不先练技术了,飞快的刷起街来。滑平地还不爽,我斗胆试起陡坡来,下坡时感觉好酷,风把汗衫吹的瓢了起来,整个人有点速降的感觉,飞一般的冲向路口,由于没滑过坡,一时不知道怎么转向了,险些摔倒,最后终于踉踉跄跄的站住了。
     又在平地山滑了几个来回,还是忍不住又去滑坡,这次有意识的放慢了速度,控制的还算比较稳,滑了几次之后已然掌握了滑坡转向的技巧,So Cool!
     就这样滑了大概两小时,脱鞋时才意识到整个人已经湿透了,这种感觉我喜欢。继续我的NTU轮滑生活!
    
